哪个星座创业会赔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字:创业 如何赚钱 如何注册公司 怎样赚钱 世界创业实验室 创业点子 注册公司流程 创业故事 创业计划书案例

创业并非人人都适合,贸然动手还可能会赔老本,哪些星座创业会赔钱呢?

第一名:双子座

双子座,既不能自己创业,也不要跟别人和伙,还是为五斗米折腰做员工就好。

第二名:水瓶座

水瓶座,会有创业的冲动,但有可能根本不适合,所以还是不要有创业的冲动。

第三名:狮子座

狮子座,虽然很想表现自己,但可能会准备不足,要先养好健康再创业。

第四名:摩羯座

摩羯座,有创业的想法但时机不适合,要等到第四季在创业会比较好。

第五名:天秤座

天秤座,属于过路财神,钱一收到手又得用出去了,所以2009年也不适合创业喔。

相关推荐:

     小时候上英文课老是思想开小差,学了就忘,记得老师再三强调说只有完全理解了英文句子的意思就会容易记住,这话不假。后来我在美国创业,顺带学到了不少英语(q吧)表达方式,这些话有很强的针对性。
     下面给2009年出来创业的朋友几条具体的建议。与其说是建议,不如说是一个打对勾的清单:
 外贸业务员如何个人创业 2009-02-09
 如何在新工作的前100天表现出色 2009-02-06
 成功技巧 如何在创业初期积累资金 2009-02-06
 先做市场调查再创业 2009-02-06
 创业者一定要懂的十句英语 2009-02-04
 创业十戒:戒大戒贪……还要戒除酒色 2009-02-04
 做自己的理财师 6个习惯保证你创业成功 2009-02-04
 2009年创业开门红的六大绝招 2009-02-04
 09年创业投资项目最佳选择 2009-02-03
 给09年创业的朋友几条宝贵建议 2009-02-03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