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出现新职业 男育婴师有望“输出”

80酷酷网    80kuku.com

  

  育婴师是一个新的职业,提供的是针对0到3岁孩子的教育指导服务。昨天,一些用人单位特别进行了一次现场招聘,不仅天津市的教育机构来选人,还有来自北京、山西等地的教育、服务等机构来挑选天津的育婴师。

  昨天的现场招聘除了考查育婴师们的专业理论,更要看一看他们的实际操作能力,所以,培训机构特别请来了几位婴儿和他们的家长配合。参加招聘的育婴师中有几位是刚刚结业的男育婴师,他们的“出场”也引起了用人单位和家长们极大的兴趣。这几位男士也不负众望,在与家长交流的过程中把孩子的成长发育等分析得非常准确。

  招聘单位对育婴师们的表现比较满意,现场就有签订用人协议的。一些外地机构的到来也给了育婴师新的机会。一家北京的母婴服务机构特别到现场观摩,这家机构希望能选择育婴师去北京的家庭做3岁以下孩子的“家庭教师”。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