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收入过500元的方法-(16)关于广告页的制作问题

80酷酷网    80kuku.com

投资上节约的人就是最会浪费的人,很多人为了节约投资,竞价广告就去偷别人的,去直接复制别人的广告页,然后把竞价内容改为自己的,特别是字体大小不一,颜色也不一样,一看就是很业余的,做竞价,其实谁都是没有信誉度的,给别人的第一印象就是你的广告页的整体实力,如果一个广告页设计的非常精美,有实力,那么别人就对你的整体印象增深了一点,如果一看广告页做的很垃圾,那么可能直接就对你的这个项目产生了反感。
做竞价广告页的时候,不一定要找技术最好的设计者,而是找最有水准的设计者,这里的水准是指的美术功底,一般尽量的去威客站,K68去悬赏找人制作,因为会有很多人主动的投稿,你要提供内容以及你想要的风格,然后根据他们提交的作品,你选择一个最有视觉冲击力,最能够突出产品特色的广告页来作为自己的竞价广告页,千万不要在这上面省钱,因为在做竞价的时候,每一个细节可能都决定了别人对你的印象如何。
(1),不要随便找一个业余的设计者给你设计。
(2),字体不要花里胡哨。
(3),页面不要太绚,而是要低调,平淡,但是又高雅,有气质。
(4),选择威客竞价,让你有更多的选择余地。
网站的域名要尽量的与你做的产品相统一,网站的空间速度一定要快,还有就是网页一定要专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