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好的发掘电影站的盈利潜力

80酷酷网    80kuku.com

虽然说现在是网络严打,但是我相信肯定还是有不少站长在做电影网站,上有政策,下就会有对策。大部分站长的电影站应该都是放到了国外空间上继续发展,当然也有很多电影站关门大吉了。

  电影站的盈利模式可能比较单一,最近做了一个电影网站:www.wujiaqi.com.cn 靠百度贴吧的推广来了不少IP,但是发现赚钱比较难。如果放弹窗广告的话本身价格就不是很高,而且新站就放弹窗会引起别人反感。而放点击广告的话一般都是那种诱惑性的广告,也怕引起别人反感。导致一直都没有放广告。

  前两天在淘宝逛的时候突然发现了一个东西,叫xx手机充值系统(名字就不写了),这个系统只要挂在电脑上就可以自动帮你的淘宝店充值手机话费,这样就可以赚信用了,而且推广这个系统也可以获得一定的提成,觉得很不错。现在做网站赚钱也难,本来就已经开了一个淘宝店而没有信用,正好通过这个来赚点信用。于是就代理了这个系统,后来想想是否可以利用自己的电影站来推广呢?于是自己制作了一个广告图片,写上“只要开机就能赚钱”“边看电影边赚钱”等诱惑性的词语连接进我们的广告页面,如果正好碰到了目标用户他就很有可能来购买这个系统,而这样的系统出售一个可以赚100多,一个月如果能卖好几个,应该就比广告费赚的多了。还不用怕广告联盟扣量啊什么的。

  举一反三,通过这个发现其实还可以做很多东西,因为电影站可能很多都是女性用户在看电影,还可以直接卖一些关于女性的东西或者一些女性感兴趣的东西。比如减肥,美容,瘦身等等。

  其他网站也都是一样的,我们不必局限于某些方面,打开自己的思路可能会发现一些另外的精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