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隐藏在个人站长身边的欺诈行为

80酷酷网    80kuku.com

  1.域名代理商的欺诈:他们往往是最便宜的价格出售,或到处打广告,例如CN域名1块,国际域名60当你注册了。以后续费就成了国内域名80国际域名100,而更重要的一点你转不出域名,必须在他这里续费,而在未来的转移会员号和转移注册商中,依然存在阻挠。或等你转出或过户的时候,他要收费50-200不等。这样本身都是免费的,而这样的欺诈之目的,就是便宜让你购买,以后在你身上赚取。

    对付这样的欺诈几个方式:可到注册商上举报这样的代理,也可到Donews,Admin5等资讯网站上举报这些公司的行为。对付这样的公司的防止:注册的时候,多一个心眼,问一下他们的域名的续费价格,问一下他们的域名转出或过户的价格。

    2.空间商的欺诈:往往价格很便宜,限制IIS很厉害,那些承诺无限制流量,无限制IIS的都是明显的欺骗,要是真的无限制,那Sina也不用机房了,直接把Sina转到他这个200块一年的服务器上。还有一些空间商很恶劣,常常故意关闭服务器,或网站,并义正严词的说你的网站违法了,违规了,甚至将站长的网站跳转到他们的页面上。也有一些小代理甚至恶劣的把站长的数据,打包下来出售,所以一定要找可信的空间商,不要找不熟悉的,更不要贪图便宜。

    对付这样的空间商的方式:舆论轰炸他

    预防这样的空间商:搜索他们。看看用户体验,问问以前租过他们空间人的反映。找一些熟悉的站长推荐。

    3.联盟欺诈:一些新联盟常常报日付周付,用来套用户,一旦用户积累到一定的程度,扣量,甚至跑路还有一些联盟存在严重的扣量行为,也属于欺诈。可以多联合一些站长,分析自己的数据,另被扣了,别郁闷,更要反抗,各大站长论坛帮他们造势一下。

    联盟还有一个欺诈行为,扣除20%的税收,可以直接找联盟要扣税发票,或直接可反应给联盟所在地区的工商局。

    还有更多的欺诈:广告欺诈,流量欺诈,链接欺诈,数据欺诈,合作欺诈,论坛欺诈,今天没时间写,以后慢慢补上也希望更多站长朋友,将你身边的欺诈行为公布出来,大家一起留意欺诈行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