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站长的出路:英文站

80酷酷网    80kuku.com

现在很多大学生都开始做起了网站,但是有半数我感觉应该没有找对方向,方向我们这个年龄段的人来说是特别重要的,一个好的方向不仅是有前景的,而且可以给你积累宝贵的经验(这是你以后竞争力所在),可以举一个简单的例子:假设有一个朋友做了一个娱乐站,并坚持天天更新自己的站点,用原创的内容充实它,结果最后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有了稳定的流量和一定的收入。从中我们可以看到,这位朋友的确算是以为成功的站长,但是他的未来缺是一个未知数。因为作为个人站长,大多数都是在自己更新网站,这将花费掉很多的时间,也有很多同学因此而挂科,我们在得到收入的同时,失去的可能更多。也许有些人会说,你怎么知道我的网站没有前景,也许我马上就会得到vc的风投,但是说真的我们是赌不起的,像手机之家那样的网站可以说是万里挑一。

  呵呵,说的怎么有点悲观了。进入今天的主题,英文站。

  之所以说大学生要做英文站,原因有三。

  第一,这是个不错的方向。大家都知道英文在就业市场上是多么的重要,有英语能力,又有专业知识,而且知道英文网站建设,找工作是很容易的事情。做英文网站,就是锻炼你英文能力的好地方,假设google收录了你1000篇原创文章,呵呵,你的英文能力应该没有任何问题了。你也许会问,我四级没过怎么办?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英文能力的进步对于有一点英文基础的人来说其实是神速的,关键看动力问题(也许让你写一篇英语四级做完呢困难,但是让你写一篇给你带来流量的文站你应该是动力十足的)。

  第二,我们所身处的环境对我们十分有利。你可以找到许多同学帮助你完成英文站的建设(也许你只要发个帖子,就马上在食堂里找到和你志同道合的人),大学生从来不缺少创业的激情,相信他们吧!并跟着他们一起提升自己的英语水平。

  第三:做英文站是有前途的。英文站的单价是相当高的,如果有了一定的流量,收入是相当可观的,有了一定的资金积累,以后你完全可以去创业,或者招募团队,把英文站继续建设下去,现在国内已经有了不少牛叉的英文站长,不过他们经常潜水,你看不到罢了。

  好了,今天就写到这里了,祝大家新年快乐!

  有什么问题大家可以与我交流,我的qq:252066751

  本文www.286en.cn首发,转载请标明链接。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