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35怎么样(骁龙835在2021年什么水平)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三星S8可谓是三星的一代神机,发布于2017年。如果三年多的时间过去,该机的系统版本停留在了One UI 1.0、是安卓9的底层,不过三星一直没有停止该机日常的安全更新。

S8推送系统更新!提升性能增强稳定性,大小189MB

近日,三星S8获得了版本号为DUD3的系统更新,大小为189.88MB,更新内容为设备稳定性和故障修复,以及进一步提升性能,这也和前几次三星S8的升级内容一样。安全包补丁依然是2020年12月1日的日期。

S8推送系统更新!提升性能增强稳定性,大小189MB

升级了之后,说实话还是那么卡,骁龙835 4G运存,面对2021年的应用环境已经力不从心了。桌面滑动的流畅度似乎有提升,但是从应用返回桌面时不时掉帧的BUG依然没解决。

S8推送系统更新!提升性能增强稳定性,大小189MB

查看三星S8的系统更新日历,S8的上一次更新是3月22日,证明现在S8两个月左右会进行一次系统更新。值得一提的是小编手上这台S8是美版,SM-G950U的型号,国行是否同步推送还未知,在用国行S8系列的朋友可以进系统软件更新中查看升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