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沟门票多少钱(九寨沟门票预订官网)

80酷酷网    80kuku.com

9月28日,记者从第七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开幕式暨九寨沟景区全域恢复开放仪式上获悉,九寨沟景区即日起全域恢复开放。

2017年8月8日,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诺日朗瀑布、五花海等多个九寨沟著名景点遭到破坏。2019年底,经过两年重建,九寨沟地震灾后重建工作基本完成,九寨沟景区恢复至震前85%开放面积。但因基础设施受损严重,熊猫海、箭竹海、天鹅海、芳草海、原始森林等景点需要进行恢复重建,未对游客开放。此次,九寨沟相关区域恢复开放。

据九寨沟管理局的消息,此次开放后,九寨沟景区核定最大承载量为4.1万人次/天,结合《旅游景区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2021年3月修订版)》的相关规定,景区实行全网实名制预约购票。

此外,景区将严格按照“限量、预约、错峰”要求执行分时、分段、分区游览措施。而为感恩回馈社会各界对九寨沟的关心、关爱,景区门票在今年11月15日前仍按现行价格169元/人/天执行。

原标题:“补妆”归来!地震4年后,九寨沟景区全域恢复开放

责任编辑:柯金定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