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缩小多少钱(不动手术缩小鼻翼)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为什么要说到鼻子整容项目呢?因为很多咨询的人都会首先问到的问题,鼻子整容这个概念比较广,虽然我们都知道鼻子就是一个小部位,但在这小部位上可以整的东西也不少,所以如果不知道具体是做什么项目的话,是难以说出整容鼻子多少钱的。

整容鼻子多少钱?常见的鼻整容项目有哪些?

因而大家不要一有整容的念头,就马上问整容鼻子多少钱这样的问题。鼻整容的费用在几千到几万不等,不是说上万的就一定好,其实适合的才是最重要的。

整容鼻子多少钱?常见的鼻整容项目有哪些?

鼻子整形有很多种类,可以分别对鼻梁,鼻头,鼻翼进行手术。鼻梁手术,现在流行的有玻尿酸填充,好处是效果立竿见影,缺点是玻尿酸会被肌肤吸收,所以一段时间之后要重复手术进行调整。

整容鼻子多少钱?常见的鼻整容项目有哪些?

鼻头手术,一般是鼻头增高,有假体隆鼻和玻尿酸隆鼻。玻尿酸隆鼻的持久性没有假体隆鼻好,假体隆鼻可能也会因为假体材料收缩导致“猪头鼻”的情况。作为亚洲人,鼻头一般不会像外国人或者混血这么高挺,在选择整容时最好不要太过夸张,不然看起来很不真实,可以借鉴明星们的微调方法。

整容鼻子多少钱?常见的鼻整容项目有哪些?

鼻翼手术,一般是缩小鼻翼,鼻翼太大会让人有一种土气,没有精致感,这就是很多明星选择缩小鼻翼的原因了。

总而言之,如果大家想要进行鼻整容,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有资质的医生就诊,根据自身情况确定具体手术方案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