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差评多久可以删除(差评多久之后不能删除)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顾客买完东西之后,可能会有些人习惯性的会给一个评价,评价的类别也有好有坏,好的评价当然可以给店面带来正面的效益,那么坏的评价店家多久可以删除呢?差评又有什么影响呢?

?

淘宝差评多久可以删除?会有什么影响?

  淘宝差评多久可以删除?

  从卖家的角度来看,淘宝差评多久可以删除,就是一个无解的问题,因为官方是不会允许卖家自行删除差评的,如果客户不删,基本上那些差评就可能永久保留下去,怎么也没办法删除或者修改。

  差评又有什么影响呢?

  1.影响销量

  客户购买产品的时候,别人的评价是必会看的,而且很多客户只看差评,不看好评,店铺就可能会因为一个差评而失去很多单的生意。

  2.影响排名

  淘宝里面的排名,就和实体店的地理位置一样,而一个差评会导致店铺排名往下降,这就会影响地店铺的流量。

  3.影响店铺评分

  店铺评分是卖家参加很多活动的基本条件,要是因为差评,导致店铺不能够参加淘宝的活动,像双十一这种淘宝最重要的活动,要是店铺不能参加的话,会损失很多的顾客。

  最后如果你是买家的话,请不要随便为一个店铺打下差评,因为一个差评对一个店铺的影响真的很大,如果你是卖家被打了差评的话应该积极地与卖家进行沟通,看看到底是产品的那里出问题了以后好进行改进。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