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剪羊毛(澳大利亚跟剪羊毛有什么关系)

80酷酷网    80kuku.com

文/杨辰

澳国长期作为西方霸权国家的走卒,追随美帝作为反华先锋,在特朗普时代表现得非常突出,我们看到,特朗普大选失败,其中就有与中国交恶的原因。澳大利亚不思悔改,明明是自己国家的军队犯下人道主义暴行,还胡说八道让中国道歉。真是岂有此理。中国民间人士画幅漫画讽刺澳国丑行,竟然让该国总理恼羞成怒,还有点政治涵养吗?对了,人家是帝国霸权的走卒,能够有何涵养?澳国在反华过程中遭到中方严厉反击,经济损失巨大,有可能出现严重的经济倒退,如果西方帝国金融资本再有意做空澳大利亚,将其作为下一个剪羊毛的“圣地”,那么澳国可能会出现严重的经济危机。更重要的是,经济危机往往从一国发端,然后殃及周边国家或与之有紧密经济联系的国家,随后再蔓延到全球。熟悉金融战的朋友们都知道,金融资本炮制金融危机往往需要这么一个“危机源头”。不顾自己死活的澳大利亚追随给不了它任何好处的美帝与中国作对,逼得中国忍无可忍实施经济制裁,而澳国只有少数几个反华智库从西方国家那里赚了最多百万级美元的小钱,澳国政府却被其忽悠丢失与中国的巨大贸易订单,可谓丢了西瓜拣芝麻。西方霸权会帮澳大利亚小弟恢复经济吗?这答案用脚想都能知道是否定的,相反,某霸权国家的金融资本在澳大利亚倒霉的时候不来澳国横扫就不错了。可是,霸权大鳄好像没有这么慈悲为怀,却从不会错过剪羊毛发大财的机会。在他们的眼里只有金钱游戏,哪里有什么盟友啊?君不见,西方霸权的金融暴徒,打劫盟友的事情还干的少吗?澳大利亚不要在继承罪犯国度遗留下来的世界观方法论,好像跟着匪首干能捞好处。中国坊间有句老话:出来混的迟早要还。澳大利亚如果在新的世界变局中不找对定位,依然扮演霸权走卒的角色,吃亏倒霉的是你自己。你不要期盼中国会对强盗的帮凶仁慈,对帮凶仁慈就是对人间正道的亵渎、对自己的不负责任,同时你澳大利亚也不会吸取教训。

澳大利亚帮美国整中国却或被美剪羊毛,美常这样玩盟友,当帝国走卒难逃此劫

有专家认为,这次澳大利亚向中国发难的背后,某霸权金融大鳄的魅影若隐若现,称凭借澳国的实力,根本跟中国玩不起铁矿石等大额交易的价格博弈,而金融大鳄的游资热钱,才是拉动澳国铁矿石等大宗商品的幕后黑手。中国社科院经济专家认为,当前疫情冲击下全球经济处于罕见萧条时期,铁矿石等大宗商品必然面临严重的需求不振,但是,当前国际市场铁矿石价格暴涨明显属于非正常操纵,澳大利亚财团很难具有这样的巨大财力,背后肯定有美国反华金融大财团的竭力支持搞鬼。美国金融大鳄可以借助金融杠杆和美联储放水支撑,曾经多次通过高杠杆操纵国际期货等衍生品市场,恶意操纵大宗商品期货及商品指数衍生品发生反常的暴涨暴跌,导致出现了同实体经济市场供求状况完全相反的价格急剧波动,目的不仅是获取投机暴利而且还有更大的反华国际战略目标……

中国当然不能坐等大鳄盘剥,加之澳国不顾中澳两国关系发展大局,频繁狐假虎威侵害中方利益,我们当然是要给予其当头一棒的。澳国可能引发新的金融动荡,进而引发亚太金融危机的可能性上升,亚太是世界经济不可或缺的火车头,亚太金融动荡,世界金融和经济将会出现巨大的震荡。已经债台高筑,国库空虚,却要面对巨大国内疫情、救济、选战困扰,对外还要穷兵黩武的某霸权国家,此时此刻,通过其擅长的金融洗劫手段“回笼资金”,是极为有可能的。我们要对这种世界经济危机的前兆,和金融风暴的苗头予以警惕,随时做好应急应变的准备,确保我们的金融阵地安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