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酒醉看各式女人情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光艳的城市,闪亮的霓虹,幽雅的会所。妩媚的女子,手持高脚酒杯,低眉浅酌。玛瑙色的葡萄酒,诱惑的红酒,多情的鸡尾酒……温婉中揉入豪放的娇柔,那时女人与酒共有的傲慢、矜持和典雅。

  优雅的女人与甘醇的美酒一样容易令人陶醉,女人如酒,闻酒香识女人,正因如此,女人饮酒是风景。

  啤酒女人 啤酒温和、清淡、不容易醉人,但是喝啤酒时总觉得啤酒缺乏一种底蕴和韵味。与这类女子的关系可以是同学、同事,更多的是很平常的朋友。

  米酒女人 米酒入口甘甜,但后劲十足,初尝时只觉清甜润口,不知不觉间就会多饮,但往往会被随之而来的浓浓醉意撂倒。用米酒形容女人,应该是情人吧?

  红酒女人 红酒在酒中算是名贵之品,高雅而又含蓄,酒味香醇又不失甜美,这类女人是一道风景,让人百赏不厌,但因为深知红酒之酒醇易醉,所以与红酒女人的交往常常是只敢远观的。

  白酒女人 白酒之酒性醇厚浓烈,入口即有烧灼感,自知量浅之人根本就不敢以白酒沾口,以白酒形容女人应该是女人中的强者了,性格豪爽直率,办事干练,应是女强人一类。这类女人很可能是你的女上司也可能是你的工作中的合作伙伴或是竞争对手了。

  黄酒女人 黄酒属于家常之酒,平淡中略带着几份亲情。黄酒的香醇是靠时间来酝酿的,酿得的既是醇厚香的美酒又是浓纯的亲情。用黄酒来形容做妻子的女人应该最恰当了。

  酒不醉人人自醉,这醉的是人,醉人的亦是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