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考几天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中考考几天

中考考几天(图1)

中考一般是2~3天考完,考试时间一般是在六月中旬,但是每个省份的中考时间安排都是不一样的,因为有的省份会把理综进行合卷考试,而有的省份是分开考的,因此时间是不同的,具体考试时间以当地省份为主。

中考是检验初中在校生是否达到初中学业水平的考试;它是初中毕业证书发放的必要条件,考试科目将国家课程方案所规定的学科全部列入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的范围。考试时间一般在六月中旬。全国省市不统一,按当地时间计算。初中学业体育水平考试一般在3-4月份举行。

中考考试科目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思想品德、历史、地理、生物、体育与健康、信息技术,初中学生学业考试包括考试科目和考查科目两类,不同的省市对于考试科目的安排也不同,比如有些省市针对历史和思想品德考试为开卷模式,而西安、烟台、青岛等城市即为闭卷模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