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score是什么意思?可以关闭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hmscore是什么意思?可以关闭吗?

hmscore是华为移动服务提供的端、云开放能力的合集,助力开发者高效构建精品应用,是华为为其设备生态系统提供的一套应用程序和服务,开发者只需集成HMS SDK即可使用华为的多个开放能力。这个功能关不掉,只能停止更新,如果需要关闭自动更新,可以打开设置 > 应用 > 应用管理 > 华为移动服务(HMS Core),点击三个点 > 卸载更新。

hmscore是什么意思?可以关闭吗?(图1)

移动服务(HMS Core)是基于华为终端设备和安卓平台,对应用开发者开放并提供各种服务能力的移动服务框架。华为移动服务(HMS Core)为华为终端用户提供华为帐号、支付等基础服务,用户登录华为帐号后可访问华为应用市场、云空间、运动健康等所有华为服务。同时为开发者的应用提供消息推送、华为帐号快捷登录、应用内支付、定位、地图、游戏、机器学习等服务,帮助开发者的应用为华为终端用户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

hmscore是什么意思?可以关闭吗?(图2)

华为HMS Core是华为终端云服务开放能力的合集,这些能力和服务将会帮助应用获得更多的用户、更高的活跃度,和更高效的商业成功,实现一点接入、全球全场景全终端的智慧分发,让开发者专注于创新,为华为终端用户带来更好的全场景智慧生活体验。

hmscore是什么意思?可以关闭吗?(图3)

华为移动服务(HMS Core)提供华为帐号、应用内支付、消息通知等基础服务,如果需要关闭自动更新,可以进行如下操作:

1、打开设置 > 应用 > 应用管理 > 华为移动服务(HMS Core),点击三个点 > 卸载更新;

2、打开设置 > 应用 > 应用管理 > 华为移动服务(HMS Core),点击 设置> 自动更新,关闭WLAN闲时自动更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