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洞鞋能不能开车穿(洞洞鞋开车怎么处罚)

80酷酷网    80kuku.com

洞洞鞋作为懒星人最爱的出街单品之一,每每夏季来临大家都会在家备个两三双,小编也不例外,但由于洞洞鞋材质的关系很多人在购买的时候都有洞洞鞋能不能开车穿的疑问,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一起看看洞洞鞋开车怎么处罚吧。

洞洞鞋能不能开车穿(洞洞鞋开车怎么处罚)(图1)

1、洞洞鞋能不能开车穿

洞洞鞋不能开车穿。

洞洞鞋虽说是凉鞋的一种,但由于它本类属拖鞋,所以开车的时候肯定是不能够穿的。虽说洞洞鞋后面有带子,但由于鞋型较宽,鞋底柔软,脚在鞋里容易打滑,踩刹车时会出现失误。实验证明,穿着洞洞鞋开车,从发现状况到踩下刹车,要开9.3米才能停下。若按照刹车标线前方5米处有障碍物算,早已发生严重的交通事故。

洞洞鞋能不能开车穿(洞洞鞋开车怎么处罚)(图2)

2、洞洞鞋开车怎么处罚

罚100元,扣2分。

洞洞鞋开车怎么处罚是时下很多人都有的疑问,由于洞洞鞋属于两穿的鞋子,所以要发恩情况来看的没系按拖鞋算,罚100元,扣2分。系了,按凉鞋算,没事。但由于各地规定不一样,所以具体的还要看你所在的地区,不过洞洞鞋开车存在的安全隐患很大,所以若无特殊情况还是不要穿洞洞鞋开车了。

洞洞鞋能不能开车穿(洞洞鞋开车怎么处罚)(图3)

3、洞洞鞋开车算是拖鞋吗

目前市面上的洞洞鞋有好多种类,它有拖鞋,也有凉鞋,所以对于洞洞鞋开车算是拖鞋吗这个问题,视情况而定。洞洞鞋又称“花园鞋”,拖鞋的一种。其特点是具有宽大的鞋身,鞋面上有很多透气的洞洞。在穿“洞洞鞋”时最好穿上袜子,以防其中的危险化学物质与皮肤直接接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