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wifi信号满格但网速慢(启用wapi是什么意思)

80酷酷网    80kuku.com

要不要启用苹果WAPI,WAPI是一种安全协议,是Wi-Fi鉴别和保密基础结构,同时也是国内Wi-Fi网络安全强制性标准,可以用来增强Wi-Fi网络的安全性。

手机wifi信号满格但网速慢(启用wapi是什么意思)(图1)

一般国行iPhone手机系统版本iOS10以上,才有此功能,默认是关闭状态;要不要启用苹果WAPI,开启可以用来增强WiFi网络的安全性,不会提高网络速度,开启该功能用户不会有明显感觉。

手机wifi信号满格但网速慢(启用wapi是什么意思)(图2)

以iPhone手机系统版本13.6为例,在系统设置无线局域网进行设置;进入无线局域网找到启用WAPI,进行开启或者关闭。

手机wifi信号满格但网速慢(启用wapi是什么意思)(图3)

建议开启该功能,保障WiFi网络的安全,你会开启此功能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