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新2020年奥迪A5敞篷车准备放弃它的顶部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上个月,我们第一次看到了奥迪A5跑车后,我们现在可以看看这家酒店的A5Cabriolet。

与整个A4家族一样,A5阵容也将接受一个中期的外观提升,将看到外部造型更新,奥迪的最新信息娱乐系统,和一些发动机升级。

这个右侧驾驶的A5Cabriolet原型在斯堪的纳维亚寒冷的天气测试中发现,并没有很好地让我们感到惊讶。这是因为它的功能与五门兄弟的样式相同。

在前面,4系列可转换竞争对手通过三维外观和蜂窝插件、新的全LED大灯以及带重新定位的雾灯和不同周围装饰的刷新保险杠,获得重新造型的格栅。

在后部,LED尾灯增加了一个新的灯光标记,使A5Cabriolet与一些品牌的最新模型(如A6和A7Sportback)保持一致。后保险杠也重新设计,现在使用扁平尾管装饰,而不是当前模型的圆形排气。

唯一明显的变化,从侧面是更尖锐的折痕在门的窗台。我们的摄影师无法拍摄室内照片,但先前的报道称,2020年A5将获得一个更新的信息娱乐系统,类似于新的A6和A7运动场,改进的材料,可能还有新的连接和安全技术。

一些动力传动系的更新也是预期的,尽管迄今没有得到证实。通常情况下,新款奥迪A5Cabriolet应在更新后的A4(可能在2019年至2020年初)上市。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