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荣耀手表gspro支持的运动模式有多少种支持哪些运动模式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荣耀手表gspro支持的运动模式有多少种支持哪些运动模式,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荣耀手表gspro支持的运动模式有多少种支持哪些运动模式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荣耀手表gspro支持的运动模式有多少种支持哪些运动模式的一些信息吧。

荣耀手表gspro支持103种运动模式,这些运动模式可分为健身运动、休闲运动、球类运动、水上运动、冰雪运动、极限运动以及专业运动模式等7大类,其中专业运动模式有18种。

荣耀手表GS Pro的专业运动模式分为室内和户外,户外包括跑步、步行、登山、徒步、越野跑、骑行、铁人三项、开放水域游泳、滑雪、滑板滑雪、越野滑雪;室内包括步行、跑步、骑行、泳池游泳、自由训练、椭圆机、划船机等18种。荣耀手表GS Pro还支持运动自识别,在手表端开启这个功能后,当手表感应到你在运动时会提醒你开始运动,你可以选择进入相应的运动状态,目前有步行、跑步、椭圆机和划船机四种。需要注意的是,由于运动种类太多,荣耀手表GS Pro默认只有二十多种运动模式。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特长和兴趣爱好进行添加。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