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捷波朗臻律耳机怎么连接手机耳机蓝牙配对手机的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捷波朗臻律耳机怎么连接手机耳机蓝牙配对手机的方法,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捷波朗臻律耳机怎么连接手机耳机蓝牙配对手机的方法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捷波朗臻律耳机怎么连接手机耳机蓝牙配对手机的方法的一些信息吧。

1、在手机上打开蓝牙功能,并且在搜索蓝牙设备界面等待。

2、确保捷波朗臻律耳机右侧耳机关机,且不在充电盒内。如要手动关闭耳机,请按住多功能 (Multi-function)按钮直到 LED 指示灯闪烁红光。

3、然后按住右耳机上的多功能 (Multi-function)按钮 5 秒钟,直到听见耳机中提示连接说明且LED 指示灯闪烁蓝光。松开按钮,按照语音提示的说明与智能手机配对。

4、之后将左侧耳机打开,可能需要按住左耳机上的音量调低 (Volumedown) 按钮 1 秒钟来开启它,之后两边耳机就会自动连接,完成蓝牙配对。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