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漫步者W675BT蓝牙耳机怎么连接手机漫步者W675BT蓝牙耳机连接手机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漫步者W675BT蓝牙耳机怎么连接手机漫步者W675BT蓝牙耳机连接手机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漫步者W675BT蓝牙耳机怎么连接手机漫步者W675BT蓝牙耳机连接手机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漫步者W675BT蓝牙耳机怎么连接手机漫步者W675BT蓝牙耳机连接手机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1.使耳机靠近手机,越近越好,长按耳机多功能键约5秒,红蓝灯交替闪烁,提示音响起时松开,此时耳机进入配对模式;

2.开机后蓝灯闪烁三下,进入配对状态,红、蓝灯交替快闪,搜索蓝牙设备。选择“EDIFIER W675BT”即可配对连接,连接成功后提示音响起,耳机蓝色指示灯每4秒闪烁2次。

注意:

1.配对模式维持2分钟,超过2分钟仍未与任何设备配对,耳机自动切换到待机模式;

2.初次配对后,耳机再次开机时会自动连接最近一次连过的设备;

3.若耳机与设备超出距离而断开连接,5分钟内返回有效距离可自动回连。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