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么活动才能让顾客疯狂的购买(怎样做到让顾客满意)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一个30平米卖鞋的小店,一个月赚60万,老板直接去提了一辆新奥迪,这位潮汕老板的赚钱模式肯定会让你大吃一惊,看懂的没有一个穷人。很多老板新店开业都会思考一个问题,做什么活动才能让顾客疯狂的购买呢?这位老板的思维啊,异于常人,新店刚开业就卖爆了,营业额突破160万,那他是怎么做到的呢?第一招,鞋子穿坏免费退钱,第二招,如果你没穿坏,穿旧了,可以以旧换新,这两项啊非常吸引顾客,因为鞋子本身就是消耗品,无论是穿坏还是穿就,它家都能给你一双新鞋,这占便宜的买卖顾客肯定喜欢的,而且占便宜是会传染的,一传十十传百,结果第一个月就做了160万的营业额,那鞋子穿坏了就退款,老板不得赔十啊,我们来看看潮汕老板的。具体操作,它家的运动鞋均价300块左右,活动规定,只要买了它家的运动鞋,无论穿多久,穿坏了,拿着鞋子,拿着小票就给你退钱。

  

做什么活动才能让顾客疯狂的购买(怎样做到让顾客满意)

  这说明老板对自家的鞋子的质量非常自信,而顾客觉得质量好是好事儿啊,万一穿坏了还能退,稳赚不赔,只要你不是工地干活的,一般的运动鞋啊,是穿不坏的。另外,退款凭小票,很多人生活中没有存小票的习惯,就算当。是找不到,过一年半载还能找得到吗?这两个门槛就有大部分人不退款了,就算有一半人退款,那么潮汕老板也不怕,因为他鞋子的成本呢,是100块,现实结果是他家退款率不足6%。

  如果说这一招只能吸引一些爱占便宜的顾客,那第二招啊,就无差别的覆盖了,只要你鞋子还在,无论你有没有小票,都可以给你换双新鞋,当然价格要和之前是一样的。那么这种以旧换新实际上是长时间的买一送一,顾客来换鞋呢,也会带来人气,参与一次活动肯定会带来新的客户,只要利润空间在那,用这个方法引流呢,肯定就非常火爆,这两者结合在一起才能发挥最大的效果。

  

做什么活动才能让顾客疯狂的购买(怎样做到让顾客满意)

  这里并不是让大家生搬硬套的去使用,一定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反复的去实验,所有的案例只是提供一种新的思维,新的。是最终找到自己的模式。关注我,学习更多的商业知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