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打盹有助提高记忆力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套美腿功的做法是这样的:每个动作各做20到25下,隔一天做一次。几个星期后,这6个动作多做一遍,也就是说这6个动作做完后,休息60到90秒后,再做多一遍。假如有时间的话,一个星期可以做上四五次。

瘦腿方案:恢复运动习惯或练“美腿功”

肌肉转化为脂肪

白天打盹有助提高记忆力

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的罗伯特·斯蒂克戈尔德说,睡眠研究者低估了打盹和小睡的重要性。他认为正是在深睡眠之前,大脑将最近的事情重演,并具有梦幻般的感觉和“疯狂”的想象,这就是功能性睡眠的好处。

“这表明,初始睡眠中发生了很多事情,比我们之前熟悉到的要多。” 拉赫尔博士说。

在做试验的一开始,拉赫尔博士将学生分成了两批,一批可以先睡5分钟,再记单词;另一批则必须保持清醒。结果发现,与那些必须保持清醒的学生相比,先睡了5分钟的学生记住的单词明显要多得多。

研究结果刊登在德国最新一期的《睡眠研究》杂志上。研究由德国杜塞尔多夫大学的奥拉夫·拉赫尔博士主持,他让一些学生志愿者记单词,然后让他们玩一个小时的扑克牌。

白天打盹有助提高记忆力

本文关键字:白天打盹有助提高记忆力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