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世界最佳城市”出炉悉尼十年八度夺桂冠

80酷酷网    80kuku.com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报道,美国著名旅游杂志《旅游与休闲》读者投票选举结果出炉,澳大利亚最大城市悉尼再次荣获“世界最佳城市”的称号。

 

  这已经是悉尼在这十年里第八次获此殊荣,其标志性建筑悉尼歌剧院,海港大桥,以及迷人的海滩常常让人流连忘返。

  紧随其后的是泰国首都曼谷。意大利的罗马和佛罗伦萨分列第三、第四位。泰国北部城市清迈第一次跻身前十名,排名第五位。

  纽约排名第六,其后分别是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南非的开普敦,墨西哥的瓦哈卡,和美国旧金山。

  《旅游和休闲》杂志周一公布了2005年各个类别最佳称号的票选结果。这一结果是根据读者们在问卷调查中填写的近期旅游意向而得出的。

  巴厘岛再一次获得了“世界最佳岛屿”称号。岛上的四季酒店还被读者评为“世界最佳酒店”。

  杂志主编南茜·诺瓦格洛德说,自10年前杂志社发起这项投票以来,读者的品味发生了很大变化。她说,现在那些小型的非连锁酒店反而比大酒店更受欢迎。同时人们对那些不出名的旅游区似乎也越来越感兴趣。

  “水晶邮轮”被评为世界最佳邮轮公司,新加坡航空则获得“最佳国际航线”称号。诺瓦格洛德还说,美国国内航班中,那些低价位的地区航线最受欢迎。其中美国“中西部航空”排名第一。

  有八个旅馆自1996年起每年都被评为世界旅馆百强之一。它们是:金巴兰海湾的巴厘四季酒店;曼谷的东方酒店;夏威夷的哈利库拉尼酒店;香港的半岛酒店;美国韦利亚度假村的茅宜岛四季酒店;墨西哥坎昆的丽兹卡尔顿酒店;芝加哥的丽兹卡尔顿酒店;以及加利福尼亚园石滩上的西班牙湾旅社。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