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货节可以马上退款吗(年货节退款什么时候可以到账)

80酷酷网    80kuku.com

年货节作为年前最为盛大的一场购物活动,自然是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毕竟逢年过节谁不买点礼品去走亲访友,但由于有满减很多人付完都申请退款,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一起看看年货节退款什么时候可以到账。

2022年货节可以马上退款吗(年货节退款什么时候可以到账)(图1)

2022年货节可以马上退款吗

年货节可以马上退款,但是具体的要看店铺规定,年货节购买的商品可以退款,可以点击“我的淘宝”--“查看全部订单”,找到需要退款的订单,点击“退款/退货”--“仅退款”,如果卖家一直没有处理退款,在退款后的48小时内,系统会自动将款项退还给用户。如果已经收到了商品,可以在收到商品的15天内申请退款

2022年货节可以马上退款吗(年货节退款什么时候可以到账)(图2)

年货节退款什么时候可以到账

看情况而定。

年货节退款什么时候可以到账是大家都有的疑问,一般来讲付款时使用支付宝账户余额或者余额宝支付,退款状态显示“退款成功”后,钱款会退回到买家绑定的支付宝账户中,一般都是当天退款成功当天就到的。若选择“信用卡支付”使用信用卡付款,并且拍宝贝页面提示该卖家支持信用卡付款方式的交易,如发生退款,款项会在支付宝账户被锁定,款项会提交给银行退回到您付款的信用卡中。信用卡支付的订单,退款成功后需大约3-7个工作日返回原信用卡,返回情况可联系银行进行确认。

若买家是使用储蓄卡快捷支付方式付款的,退款成功后,退款金额会退回到银行账户中。

2022年货节可以马上退款吗(年货节退款什么时候可以到账)(图3)

淘宝年货节申请退款一般要几天

淘宝年货节申请退款一般要几天是每每该活动的时候大家都有的疑问,不过对于这个问题没准确的答案。看你申请什么类型的退款。没发货的话,申请退款最长要2天。发货了,一般申请仅退款的话,最多要等6天或者5天。退款退货比较久,就看卖家处理的及时不及时。如果卖家一直拖的话,估计20天才可能可以退款成功。 萊垍頭條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