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穿羽绒裤还是棉裤好(穿了羽绒裤还需要穿棉裤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马上就要冬季了,由于此时恰逢双十一所以很多人都购入了冬季可以过冬的装备,不过因为时下有很多人说是冷冬,所以大家在裤子的选择上一直纠结冬天穿羽绒裤还是棉裤好,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一起看看。

冬天穿羽绒裤还是棉裤好(穿了羽绒裤还需要穿棉裤吗?)(图1)

冬天穿羽绒裤还是棉裤好

冬天穿羽绒裤还是棉裤好是每每该季节到来的时候大家必会讨论的,一般来说就保暖性来讲,羽绒裤虽然比棉裤更保暖,但并不是适合任何场景。羽绒裤轻便宽松,适合活动时候穿,但羽绒裤也有一些缺点,其缺点是不透气,在室内穿着裤腿里会逐渐发热,就会觉得越穿越热,裤腿里很快就会出汗,而棉裤吸汗性好,但缺点是抗风效果差。

所以如果是长时间在户外活动,就可以穿羽绒裤,里面最好再穿一条吸汗效果好的厚衬裤或者吸汗很强的秋裤,如果是平时生活工作,就可以穿棉裤,因为当你进入房屋或者车里,羽绒裤里会出汗,再到外面的时候,风—吹会受风的。

冬天穿羽绒裤还是棉裤好(穿了羽绒裤还需要穿棉裤吗?)(图2)

穿了羽绒裤还需要穿棉裤吗

穿了羽绒裤是不需要穿棉裤的,在里面穿个秋裤就行了或者大家直接穿就可以,一般来说,羽绒裤是可以贴身穿的,羽绒裤的设计也多是紧身亲肤的。羽绒裤里面不用穿秋裤,秋裤是比较宽松的棉质裤,如果穿保暖裤的.时候里面再穿一条秋裤,就会显得很臃肿,还会出现不贴身的情况。不过由于这个问题没有统一标准,所以具体的还是要看个人的喜好。

冬天穿羽绒裤还是棉裤好(穿了羽绒裤还需要穿棉裤吗?)(图3)

羽绒裤和棉裤哪种保暖性更好

说到保暖性肯定是羽绒裤更胜一筹啊,但并不是所有情况下都是这样羽绒裤也有一些缺点,就是透气性不好。在室内穿的我们的腿会感觉很发热,无法透气,也会出汗,但是棉裤的吸汗性很好。如果我们是长时间要在户外来进行运动,我们可以选择在外面穿一层羽绒裤,里面最好再穿一条吸汗比较好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