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什么能改善肌肤(如何能使肌肤白皙)

80酷酷网    80kuku.com

秋冬季节天气干燥,最容易出现皮肤缺水的情况,皮肤如果缺水,就会导致干燥、脱皮、紧绷以及瘙痒等症状,皮肤缺水,就要及时补水。谁不想让自己拥有最靓丽的皮肤呢?那你知道怎么给皮肤补水最快、最好吗?

1、敷补水面膜

在皮肤干燥缺水的情况下,应该立即使用皮肤补水强心针——补水面膜。补水面膜应该选择纸张较薄、补水精华较多的面膜,而敷面膜最好在晚上9~10点的时候敷面膜效果网最好,让网你拥有水嫩肌肤。

2、”多喝热水“

每个人每天需要喝6~8杯白开水,不要等到自己口渴的时候才想到喝水,因为当你口渴的时候就已经代表你身体已经处于很缺水的状态了,每次喝水不要一口气喝太多,而是少量多喝的正确方式给身体补充水分。

3、多吃水分含量大的水果

皮肤干燥的时候可以多吃含水量高的水果,吃含水量大的水果不但可以补充身体所需的水分,还可以补充身体需要的维生素,建议多吃橙子、柑橘、西瓜、葡萄、猕猴桃、苹果、雪梨、西红柿、奇异果等含水量大的水果,甘酸清润的水果通常富含维生素C和维生素E,可以滋润皮肤。

4、保证充足的睡眠

充足的睡眠就是保证每天在11点的时候能够入眠,因为身体在每晚的11点开始进入排毒的阶段,超过12点睡觉就属于熬夜。熬夜会使得妹纸们脸上皮肤变得粗糙暗黄、长痘以及皮肤缺水网等问题,而充足的睡眠其实是美容护肤中最好的帮手。

想要拥有优质皮肤并不是一件”难于上青天“的事,只要我们这些”有心人“平常多多注重护肤保养,好皮肤当然就是你的专属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