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十大美女VS十大名花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兰花:宣萱。

  折茎聊可佩, 入室自成芳。萱宣的美正如兰花的香,虽然淡淡但是持久。从《宠物情缘》《刑4》,到《寻秦记》再到《憨夫成龙》,她的每部戏总是那么的深入人心,令人回味。大多数男性的tvbfans可能更喜欢她,因为她旺夫嘛!

 

一部《洛神》让我们认识了aad的美丽和演技。她真的就是牡丹仙子的转世!任何好的评价对ada都不过分。无论《妙1》, 《妙2》,《陀3》还是最新的《栋笃》,她的戏也是收视率的保证。ada的美正如牡丹的艳,“千娇万态破朝霞” ,无论在那里永远都是焦点

 

这十大女星中黎姿几乎是出道最早的了。但是采访过她的很多记者都说,gigi就象一个刚入行的小女生,坦率而真诚。似乎娱乐圈这个大染缸对她没有太多的影响,正如荷花之出淤泥而不染。gigi的浅浅梨涡正如荷花的秀色馨香,招人怜爱。gigi的美虽不敢说像荷花一样“秀色空绝世” ,但是连不喜欢她的人也不得不折服于她的姿色。

 

flora单论五官的精致和艳丽也许在这十大中添陪座,但是她独特的气质正如桂花的幽香,慢慢地就弥漫了整个空间深入了我们的肺腑。她塑造的律师,医生,警察等一系列职业女性的角色,成了tvb历史上的一座丰碑。

 

每次看到可颐,不知道为什么都会想到玉骨冰肌四个字。可颐的美融合了清纯和孤傲,在众多或艳丽或性感或娇俏的tvb女星显得格外脱凡超俗,这正如水仙,“借水开花自一奇”。

 

 阿佘在tvb上位之快, 能只有可盈能于之相比了。对比ada,gigi多年的媳妇熬成婆真是令人羡慕。初识阿佘觉得她高傲不可接近,但是看了她的《酒是故乡醇》,《碧血剑》,《情牵百子柜》等几套剧,发现她就象邻家小妹一样然人亲切。这正如梅花,虽有傲骨但然人感到冬日的温暖。

 

说起来可盈在tvb做当家花旦竟差不多10年了, 但是却始终与tvb视后无缘。还好,她本人似乎看淡了这些。可盈凭着出色的演技和良好的观众缘,肯定会持续的走红,这正如芬芳的茶花虽不似牡丹般艳丽但却像日月般持久。

 

滕滕所取得的成绩在这十大中似乎还不如后起的璇璇和郭羡妮。她参演的好戏不断,且《陀枪》已成经典,但正如月季虽月月吐艳,可月季毕竟不是牡丹,始终只是花中配角。阿滕早期的洒爽英姿固然令人难忘,但现在散发的越来越成熟的女人味更令人神往。

 

在年轻一代的众小花旦中, 小叶子的美可称得上力压群芳,而且还透露出一股浓浓的书卷香。难怪她演得孟丽君唯妙唯肖,堪称经典。现在的璇璇又有了一些小女人的性感和柔媚,更加招人喜欢。在谣言和有关部门的打压下,叶璇虽内地香港两线作战,但屡有佳作问世。这正如菊花,霜色愈重则花色越艳,花香越浓。


上世纪末的港姐选举终於诞生了郭羡妮这么一位自李嘉欣以来(截止2005年)唯一在容貌上对得起港姐这一头衔的美人。羡妮的美就象灿烂的杜鹃花, 好不掩饰,让人一眼难忘;也正如她的名字,让很多mm羡慕这个小妮子。现在当红的她已不在以奸角出位,《无名天使3d》 中精明干练的madam从造型上似不输于ada在“陀枪”中的卫英姿。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