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型文胸(上托聚拢调整型内衣)

80酷酷网    80kuku.com

调整型文胸(上托聚拢调整型内衣)

小天说内衣,分享内衣知识内容新媒体账号,每天只要三分钟热度,了解女性内衣知识!

个人认为想要塑造完美的胸型很有必要去穿调整型内衣,因为普通的内衣只是起到一个支撑和稳固的作用。而调整型内衣在这个基础上多了个调整胸型的作用。

而且这类内衣哪怕只是薄款,穿着也会有不错的聚拢效果,穿的时间久了后胸部也会变得挺拔F满起来!

这款调整型内衣,打破传统调整型内衣,采用轻奢刺绣增添多一份华丽感,采用上薄下厚模杯能达到集中聚拢效果。

后四排扣设计体现出完美∪型美背,加宽侧翼可以更好收副乳,打造平坦美背,尽显性感魅力。

采用镂空设计形成视党上的立体感,疏密有序虚实有度,立体模杯,加强定型,使胸部集中移往前,提升胸线。

加宽侧比,能够把腋下副乳,背部的脂肪滴水不漏地调拔至罩杯内,牢牢锁住,呈现饱满的视觉效果。

整个杯面采用蕾丝覆盖,柔软细腻,魅惑优雅健康非海绵KE魔力胶内垫,整个内垫布满透气孔,即时炎热的夏季也亳不觉得闷热。

同时有着很好的舒适体验,聚拢调整型的内衣,立体承托效果好,穿上后不容易跑杯,更是穿衣显瘦的姐妹福音呢!

比起胸大,我觉得更重要的是胸部形状完美,如果胸型不好的改善要胸型姐妹们,可以穿搭这样的调整型内衣,也是满满的少女感,轻松告别大妈款!

你会穿调整型内衣吗?别忘了给小天留言。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