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封格式图片(信封怎么做 手工)

80酷酷网    80kuku.com

信封格式图片(信封怎么做 手工)2021-07-10 18:45·信件助理

写信寄信到看守所监狱怎么写才好?「写信指南」

我相信读到这篇文章的人都知道一封信对里面的人非常的重要,都是想时常给里面的亲人或者朋友写信鼓励支持他们的,但是有时候想写,却一时不知道写些什么内容好,这篇文章就给大家解决这个问题。

首先说明一下看守所能不能收信?

根据看守所管理条例,条例内容就不写了,大致意思就是可以收信,但是每一封信都要管教检查,检查过后给不给,管教说了算。

所以我们写信的时候,也可以直接给检查信件的管教单独写一段话,可以写在信封上,也可以写在信件内容里面。

写在信封上的话可以是感谢警官辛苦警官的一些话,例如:

1. 辛苦管教帮检查信件,祝您工作愉快。

2. 快递小哥哥,管教干部,警察同志们,辛苦了,谢谢你们,让我的思念,有处安放

3. 您好!麻烦您检查完毕帮忙转交给他,真是辛苦了,万分感谢,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4. 尊敬的警察同志,辛苦您查看家属们的信,帮助我和正在服刑的老公建立联系,非常感谢

5. 管教,麻烦您把这封信给我的男朋友,我怕他心里上有什么压力,想让他心踏实一点谢谢。

6. 可爱的监管员,炎炎夏日,记得多喝水,我们也需要您帮忙传递这份思念,谢谢!

7. 管教警官辛苦,祝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步步高升!

8. 辛苦您们把家人的思念送给我们的亲人,万分感谢

9. 孩子第一次给爸爸写的信,麻烦您寄送进去,十分感谢

10. 管教辛苦啦,谢谢管教的付出,望早日冯明达可以早点收到家人的关爱!

这是小编收集的一些客户写的,大家如果需要在面单上留言可以参考一下。管教也是人,是有感情的,也有疲劳和心烦的时候,如果在查看信件第一眼就看到信封上有特意给他留言,能让他觉得感动或者得到尊重的话,哪管教对这封信肯定会更加重视可能也就会更容易通过或者更快的送到收件人手上。

也有更加用心的家人和朋友们,还会在信件内容里面给警官写一段或者几段话,也可以达到同样的效果,下面放两张特别用心的大家参考模仿一下。

写信寄信到看守所监狱怎么写才好?「写信指南」

写信寄信到看守所监狱怎么写才好?「写信指南」

下面来说说给里面的亲人或者朋友需要写一些什么内容。

  • 第一封信:建议简单一点,就是关心问候支持和鼓励,然后他突然进去之后可能有一些事情没有处理,可以简单说一下,比如信用卡,电话卡,还有什么事做了一半了,这些都可以帮他处理,让他放心,告诉他家里人他朋友都很担心他,或者你能联系到他身边朋友的可以问一下他们有没有什么话要对里面的人说的,可以带一点其他朋友的话(几句关心问候支持的话就可以)。然后一般人落难的时候第一个想的人肯定是父母和孩子,给他说家里人都好,让他放心。

这样第一封信就挺好了。

  • 第二封第三封:第一封关心问候支持的话大概提一下就好,这一封最好详细的多写一点鼓励的话,也就是心灵鸡汤嘛,这个退这个时候的他是挺管用的,写一些坐过牢,或者遇到过很大困难的人最后通过自己的努力都过得很好的例子,例如:南非前总统曼德拉曼德拉在牢中服刑了27年。出狱之后依然能成为总统。成为"中国橙王"褚时健的例子,有很多都可以随便挑一个出来说说,鼓励他们利用里面的时间学习进步,将来的人生一样充满希望。

再后面还可以写写他关心的一些事情,比如亲人朋友的们的工作和生活是怎么样的,朋们的工作事业发展情况。

在以后的信可以写写社会时事新闻,他以前从事的行业发展变化,外面网络比较火的一些事件,内容语言可以幽默轻松一些。

可以给他带一些照片,就是朋友圈发的照片就可以,或者还可以寄抖音截图,朋友圈截图,以及聊天记录截图,彩印出来的现在最火的社交平台的页面也是里面非常欢迎和感兴趣的内容。里面的人收到这样的一封信那肯定是把监房里面的其他人羡慕的不要不要的。

可准备精美的小礼物可以和信件一起寄出,

日历卡:在里面不比外面,基本上就是一天一天数着过日子,平时他们也都是自己用笔随便画一张日历,要是有一张漂亮的日历卡,那肯定和宝贝一样。

表情贴:让里面回信更加有趣味,一份有很多张,也可以给监房其他人使用,肯定都会非常感激他的,关系不就处好了嘛,这样在里面日子也好过。

信封:信封贴好双面胶的,如果是自己封口就不需要找什么米饭那么麻烦了,如果是警官封口,警官一看家属这么贴心,考虑这么周到肯定会有很多的好感,后面的寄信收信肯定一路绿灯哇。

有许多细小的事情我们都有考虑到,不要小瞧这一些细小的的东西,小的细节和贴心是最能打动人的,因为他关乎到人性,关乎到人的心理。

好了关于怎么写信就写到这里了。

还有不要忘了哦,有空时候,就给里面的亲人和朋友写封信,信对于他们就是希望和光芒。

公众号:信件助理,线上寄信到看守所监狱,给他们温暖和希望。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严肃的反义词(严肃的反义词是什么最佳答案)

下一篇杨贵妃怎么死的(杨贵妃逃到日本的证据)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