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高铁(北京至香港高铁列车G79开通!)

80酷酷网    80kuku.com

香港高铁(北京至香港高铁列车G79开通!)

央视网消息:随着广深港高铁的正式开通,北京西至香港西九龙的高铁列车也在昨天首发。

北京至香港高铁列车G79开通!9小时直达香港中途停靠5站

在北京西站北京西至香港西九龙的G79的站台上,很多旅客纷纷记录下这个历史时刻。

上午10点,北京西至香港西九龙的高铁列车G79次准时开出。

G79中途经停石家庄、郑州东、武汉、长沙南、广州南、深圳北站,将于当日18:58分终到香港西九龙站。

北京至香港高铁列车G79开通!9小时直达香港中途停靠5站

北京西站售票车间副主任王建

北京西站售票车间副主任王建:我们这趟车(车票)今天(23号)基本上售出,其中到香港西九龙的旅客站我们这趟列车的10%以上。从这几日的售票情况来看,一直到十一期间,我们这趟车的订票率都保持在50%左右。

此前北京西站去往香港只有一趟北京西至九龙的在Z97次,全程24小时21分钟,并且乘坐此趟列车去往九龙的旅客需要从出入境联检厅办理通关手续后再上车。G79次列车开通后,北京到香港的时间不仅缩短了,旅客乘车也更加便捷。从北京西站乘坐G79次列车检票进站流程与普通高铁列车一样,只需在香港西九龙站下车后采用“一地两检”方式办理出入境,过关时间也大大节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