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油烟机清洗(抽油烟机内部清洗)

80酷酷网    80kuku.com

方太油烟机清洗(抽油烟机内部清洗)

大型油烟机一般不会出现在普通家庭里,但是它普遍存在于大型食堂,例如:学校食堂、酒店、还有开餐厅的大型食堂,像这些食堂在使用油烟机的过程中是非常普遍的,那么使用时间越久,油烟就会浓重,如果不定期清洗,就会跑烟严重,对于规模有限的餐厅来说,一般厨房与餐厅是一体的,或是隔断隔开,室内烟雾弥漫,这样的话容易影响客户的用餐心情,并且还会给人体造成危害,更重要的是在夏天如果不定期清洗的话还会引起火灾,因此一定要定期清洗油烟机。

大型吸油烟机该如何清洗?

大型油烟机如何清洗?清洗步骤是什么?-洁到家家电清洗公司

那么接下来一起来学习下大型油烟机清洗的步骤:
首先大型烟机的体积有点庞大,清洗过程复杂,所以说需要请专业的家电清洗团队进行清洗。

那么我们给它分为四个步骤清洗:
1.清洗风机
风机的清洗其实是很讲究的它不仅要将表面清洗干净,而且内部也要清洗干净,风机结构复杂,那么清洗步骤也是很难的,所以说需要专业的人员进行清洗。

大型吸油烟机该如何清洗?

2.专业师傅清洗完以后,检查一下确保风机是否能够运转正常

我们要检查一下风机运转的速度与运转稳定性、平衡度,如果厨房排烟不顺畅的话可能是因为油烟机净化器内置高压极片未进行清洗,油污堵塞所致,所以说在清洗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大型油烟机内的高压极片的清洗。

大型吸油烟机该如何清洗?

3.风机与烟道连接处清洗

风机与烟道的连接一般有两种方式:一是帆布的软连接,一种是直接与烟道相连的硬连接,然后在连接的时候要注意对烟道连接处的清洁与清洗。

4.烟管的清洗

大型烟机的烟管内部容易积累很多油垢,不易拆卸,清洗难度大,需要专用的设备清洗。

大型吸油烟机该如何清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