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情缘(和老公的网络情缘)

80酷酷网    80kuku.com

网上情缘(和老公的网络情缘)和老公的网络情缘

我和我老公相识网络,属于网络情缘,那时我二十七八岁也算是大龄女青年了,着急把自己嫁出去,现实生活给介绍的相亲对象也看不上,没有感觉,不来电,所以就想在很流行的网络相亲网站注册了,想在虚拟世界里找到自己的爱人。在起初网络里还有点靠谱,现在都是托儿,我那时也害怕碰到网络里的坏人,因为毕竟不了解,他说的话里谎言有多少真的不知道,只知道是本地的,留了联系方式。

和老公的网络情缘

刚开始我们电话聊天,短信问候,有事也qq聊天,也许两个人刚开始接触都希望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给对方,情感也是寄予对方,让我想见他的冲动是他在电话的那头给用吉他弹唱了一首歌《往事不要再提》,唱得很好,很深情。后来我们决定见面。

因为心里觉得没底,我们在派出所门口见的面,见面以后觉得他还算是个老实人,骑着一辆 摩托车,打扮很休闲,之后我们去公园聊了有两个小时,把自己情况都介绍给对方,说实话我觉得我们不太合适,门不当户不对,但是我很喜欢他的帅气和才华,我也不知道当时他是什么心态,他说我们都给对方一个机会,试试交朋友,如果不合适我们再分也不迟,就这样我们就确立了那女朋友关系。

和老公的网络情缘

在恋爱期间我们感情逐渐升温,你侬我侬,忒煞情多,情多处,热如火。记得最深的一次我们有说不完的话题,竟聊到了天明,总之感觉很美妙。最后还要说一句提醒的话网络交友需谨慎。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