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岁的女人(27岁女生自述)

80酷酷网    80kuku.com

27岁的女人(27岁女生自述)

我27岁,和男友恋爱2年多。矛盾越来越多,除了生理需求的问题,更有心理问题!

事情大概是这样的:我们是大学毕业相亲认识的!我们俩人毕业都回到县城工作,经朋友介绍认识的。因为都在小县城,所以见面机会多且方便,热恋的时候他很听我的话,对我挺好的,我们感情很好。

27岁女生自述:和男友的矛盾越来越多,是需求问题还是心理问题?

图片来源于网络,侵权立删

随着两人交往的深入,我们越来越敢于表达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了,一旦双方需求变多了,相关问题也就变得复杂了!

任何关系都是一步一步递进的,我们也不例外。

热恋总是美好的,好像对方说啥,我都是自愿的!终于,他提出进一步的要求,就在我们恋爱三个月左右。对于恋爱过的人,可能都懂的!但是,我拒绝了!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恋爱吧,没有经验!或者是因为我觉得进展太快了,不想这么快就把自己交给他。

这是第一次拒绝他,他并没有生气!如果他这个时候生气的话,我可能会觉得他是个渣男。后来的一段时间里,他也就没有再提起这件事。

为啥拒绝?这可能也和我的家庭有关吧,特别是我妈妈对我的看管。恋爱期间,他是不准我在外面过夜,而且会跟我强调,结婚之前,一定要洁身自好,不要和男友出去过夜,更不能未婚先孕。所以这可能对我有潜移默化的影响吧。

大概过了两个月左右。他终于鼓起勇气,再次提起……并且在那段时间里提了很多次。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我还是以各种理由拒绝他,不过这时候明显可以感觉到他有点生气了。可能因为拒绝多了,他说我不爱他。

27岁女生自述:和男友的矛盾越来越多,是需求问题还是心理问题?

图片来源于网络,侵权立删

后来,他还是经常会买花给我、请我吃饭、看电影。估计是我实在不忍心了,或者是我有那么一瞬间也会想一下了,自己终于沦陷了!

大约半年左右,刚好赶上五一假期,我答应和他出去旅游。我是背着家人说自己去出差了,要不然肯定会被父母盯着。

说实话,这次的旅游经历不算很美好,特别是旅游中发生的一些事,给我的感觉就是有点尴尬、有点惨,或许是准备不足,完全不是自己想象中的那么美好!

有了第一次,可能就会千方百计地想着第二次,他好像上瘾了似的,可我完全没有这种想法。我们后续的频率大概一月左右,很多次都是在半推半就,我甚至更加逃避了,觉得这可能是我个人问题。

恋爱一年半左右,我们终于订婚了。

按理来说,订婚就相当于结婚了,很多事情应该是顺理成章了。可我还是有点抵触,比如他多次邀请我去他家里,我也会去,但基本上都是当天就回来了,压根就没在他家待过。

想想如果他妈妈要是传统的妇女的话,应该是能理解的,可是仔细想想,即使再传统,她也会希望儿媳妇能在家里过夜啊。

很多时候,我们会为这种事吵架。从我个人角度来说,我觉得他不像以前那么有耐心了,有时候还会冷暴力了。对于他来说,被我拒绝太多,他觉得我在防着他,没有把他当做未来老公?

27岁女生自述:和男友的矛盾越来越多,是需求问题还是心理问题?

图片来源于网络,侵权立删

为了这件事,我还专门找闺蜜了解情况,个人觉得她经验丰富,大学期间就谈了两个。跟她说了基本情况,她刚开始也是觉得是因为我没有满足他,后来我跟她说,我们已经有过了,她这时候竟然也不知道为啥了,不过她还是提醒我要适当地放松一下。

唉,恋爱、结婚真的有点麻烦,可能这只是我的个人感觉吧!希望你们都能幸福美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中秋节快乐(花好月圆,中秋快乐)

下一篇5230诺基亚(诺基亚5230再体验)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