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阴性血(最可怕的血型Rh阴性AB型?)

80酷酷网    80kuku.com

rh阴性血(最可怕的血型Rh阴性AB型?)

最可怕的血型Rh阴性AB型?

据外媒报道,哈佛大学的科学家得出结论称,Rh阴性AB型血型是最危险的血型。

专家称,血型确实会影响人体健康,而拥有罕见的Rh阴性AB型血的人比其他血型的人更容易患肿瘤。

俄罗斯医学论坛网报道称,据医学专家估算,全球8%的人口是Rh阴性AB型血型。同时,研究表明,这些人不容易生孩子,即使生孩子也总是同一性别。

此外,美国佛蒙特大学的一组科学家解释称,拥有Rh阴性AB型血的人更易中风和发生脑部病变。这些人思维和记忆方面经常出现问题。而且,患痴呆的风险也比常人高出82%。拥有Rh阴性AB型血的人通常免疫力差,因此易受到所有疾病的攻击。

最可怕的血型Rh阴性AB型?

Rh阴性血型的俗称熊猫血,比较罕见,是非常稀有的血液种类。在我国各族人群中,汉族和其他大部分民族的人Rh阳性者约占99%,Rh阴性者只占1%左右。在有些民族的人群中,Rh阴性者较多,如塔塔尔族为15.8%,苗族为12.3%,布依族和乌孜别克族为8.7%。在这些民族居住的地区,Rh血型的问题应受到特别重视。所以,这种熊猫血型需要特别注意保护自己,因为很少有人能给你输血。

最可怕的血型Rh阴性AB型?

在1980年代曾经风靡中国的日本电视连续剧《血疑》,是承载着许多人回忆的经典,讲述黑白电视时代最动人的故事。

最可怕的血型Rh阴性AB型?

这部偶像剧讲述了17岁姑娘大岛幸子(山口百惠饰)在父亲的研究室不幸受到生化辐射,患上了白血病,急需输血,竟然发现父母和她的血型都不相符,而医学院学生相良光夫(三浦友和饰)却拥有和她相同的RH阴性AB型血,通过多次给幸子输血,两人彼此产生了爱情。但令人没想到的是,幸子的亲生父亲竟然是光夫的父亲,幸子和光夫也就是同父异母的亲兄妹。亲情与爱情,病魔与奋斗,由此演绎出一幕幕感人肺腑的故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月经期(“大姨妈”保健手册)

下一篇新生儿拉肚子怎么办(新生儿拉肚子怎么护理)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