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棋规则是什么 军棋规则是什么(

80酷酷网    80kuku.com

军棋规则是什么 军棋规则是什么(图文

  军棋是具有沙盘战艺术的战争游戏,厮杀时就像没有硝烟的战场。军棋又名"陆战棋",可以两人或四人玩。自从在中国出现以来,是几乎每个中国人儿童时代就能接触到的最为普及的棋类游戏之一。

军棋规则是什么 军棋规则吃法

  规则:走路线包括铁路线和公路线,每方有5个行营、23个兵站(翻棋25个)、2个大本营。兵站是棋子的摆放位置;铁路线是棋子的快行线,只要在直线上棋子走的步数不限(不许拐弯),公路线是慢行线,每次只能移动一步;行营是棋子的保护区,在行营中的棋子可以免受其他任何棋子的攻击,行营里的棋子每次只能移动一步;大本营其中一个是军旗所在位置,另一个可以摆放其他任何棋子,一般情况下进入大本营的棋子不能移动。工兵行棋比较特殊,只要在铁路线上,在没有挡路的情况下,可以拐弯。

军棋规则是什么 军棋规则吃法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