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中美开战,最先被空袭的城市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NO.1 1.台北(解放军的导弹)
1.台北(解放军的导弹)
大陆的导弹将会在第一时间点穴机要机关,战斗机实行二波次搜寻清洗后,台湾将失去指挥中心,可谓群龙无首。部队将丧失协同作战能力,所以台湾位列第一!
NO.2 2.东京(比台北远所以晚被炸)
2.东京(比台北远所以晚被炸)
日本最近和美国和台湾都签署文件,日本一直以来都对中国有着极大的仇恨。而且日本曾经公开叫嚷30分钟消灭我海军,所以对日本实施有限导弹袭击与战略轰炸,将极大的震慑日本,东京乃其过都,打消其参战的决心!同样也展现出我一统的强硬立场,所谓不战而躯人之兵!
NO.3 3.石家庄(北京的防空部队指挥中枢)
3.石家庄(北京的防空部队指挥中枢)
作为我防空指挥中心,如同人的大脑。台湾要想击败大陆必定要实行登陆作战,这也和岛内所叫嚷的相互吻合,登陆作战必须得有空军部队的支援,单凭他们那几架飞机恐怕是不行的,必将对大陆实行“斩首”!当然还有一方面,台湾虽防空密集,但毕竟没有战略纵深,打击我们的指挥中心将会使战争获得一种不对称的平衡! NO.4 4.北京(震慑性打击)
4.北京(震慑性打击)
北京作为一座历史名城,且为我首都,更是政治中心。如果受到极大的破坏势必将激发全民族战争意志,人不可无无脸,民族更不可无尊严!这恐怕是美国所不愿看到的一面!
NO.5 5.上海(船厂)
5.上海(船厂)
作为中国造船基地,必将遭受打击,以使我们失去战争后备支援,其结果是难以想象的! NO.6 6.青岛(海军)
6.青岛(海军)
NO.7 7.大连(海军)
7.大连(海军)
青岛、大连为我海军的主要停靠港口。海军在现代战争中的作用已经不用我向大家来阐述,港口是船舰的补给的主要渠道,这便是遭受打击的原因所在了!
NO.8 8.厦门(台湾的反击)
8.厦门(台湾的反击)
如果我攻台失败,必将面对台军的登陆攻击,厦门的战略位置??
大家可以看看地图便知!
NO.9 9.旧金山(洲际导弹)
9.旧金山(洲际导弹)
对美国我攻击将视其参战程度而定,假定战争开始我军发现美军有“小动作”,将会对美国进行震慑性打击,以求消除并放弃美国干涉决心。选择旧进金山一是距离较近,二是我们做的只是震慑性打击,我们并不希望和美国进行作战!
NO.10 9.旧金山(洲际导弹)
9.旧金山(洲际导弹)
对美国我攻击将视其参战程度而定,假定战争开始我军发现美军有“小动作”,将会对美国进行震慑性打击,以求消除并放弃美国干涉决心。选择旧进金山一是距离较近,二是我们做的只是震慑性打击,我们并不希望和美国进行作战!
NO.11 10.华盛顿(中国隐藏的超级洲际导弹)
10.华盛顿(中国隐藏的超级洲际导弹)
攻击美国的首都:一,此时美国已经完全参战。二,美国对我进行打击。三,我军攻台失败且面临亡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