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型曝光 中性女星的妩媚之路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近日演唱组合S.H.E成员Ella继早前被踢爆跟男友赖斯翔到马来西亚“见家长”后传出她于本月披嫁衣,赶超好姐妹Seline!Ella前天上传一张穿上白色婚纱照到微博,并写下“忍超久,来张大正面”,虽然不知道她拍摄婚纱照是否工作需要,但仍吸引不少歌迷及好友吴佩慈、范玮琪、小S等留言赞漂亮,令她十分开心。

  Ella的这张照片还真是让人惊艳无比,一改往日男孩般的形象,最近出现在公众场合的Ella女人味十足,3月在出席大S婚礼时就让人拍到她一身条纹长裙妩媚出境在婚宴后的party中她穿上了经典的小黑裙提升女性气场。细数娱乐圈中如今魅力十足的女星不少都经历了从中性向性感的转变。

  如水般倾泻的白纱与胸前的装饰装扮出个性新娘的形象竟让人不敢相信这是男生气息十足的Ella

  Ella早起的造型完全是一副男孩儿形象,因为这样中性的扮相居然还被传出是拉拉的传闻

 

  近年戏路突变,Ella着婚纱已不是第一次

  在于偶像男星言承旭拍摄《就想赖著你》时,Ella以美艳的婚纱造型亮相,在剧中变身成功的Ella也坦言自己很享受如今女人味十足的造型,而且年纪不小的她也认为现在是时候让自己个做一个可爱的轻熟女了。

 

  中性女星的转型之道 美艳造型最惹眼

 

以中性形象打开市场的李宇春也开始玩儿起了妩媚

 

作为中性气质的代表 李宇春的造型相当潇洒利落

  李宇春在出道的时候就是以中性化的打扮赢得了众多歌迷的喜欢,虽然女孩儿英气十足是一件值得夸耀的事儿,但是当男子气概完全盖住了女人味也未必是件好事,李宇春最近推出的新形象一举突破往常,连穿着打扮也变得更加大胆,裙装、legging都成了李宇春的新宠。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