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领衔示范 撞色裙洋气知性美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对穿惯了黑白灰的OL一族们,是时候让自己闪亮起来了,在这个明媚的夏日,选择一款对比色撞色裙,大胆摒弃安全却平庸的同色系搭配法则,以较高的明度和色彩饱和度,突出活泼、开朗的感觉。

  时尚解析:范冰冰演绎的这款黑白红撞色连衣裙,款式修身又简洁,洋气的配色非常提升气场,搭配黑色高跟鞋和墨镜就能闪耀街头和办公室哦!另外,七分袖的设计很适合当办公室空调装。

  时尚解析:一向活泼靓丽的Angelababy用黑白撞色连衣裙营造优雅知性美,而泡泡袖则带出一丝俏皮味道,很适合年龄稍轻的OL效仿。

 

  时尚解析:散发御姐气场的邓文迪原本想借冰激凌色系的撞色连衣裙减龄装嫩,只是看上去与她的气质非常不搭,并且裙装的设计看上去很低档,实在不是正确的选择。

 

  时尚解析:红白条纹的背心式撞色裙,让江若琳演绎的粉嫩活泼又极具夏日清凉感,对于办公室OL来说,不希望暴露过多皮肤的话,可以外搭白色西装外套或者针织衫,绝对显洋气。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