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微信官方免费下载(微信8.0重磅更新)

80酷酷网    80kuku.com

2020微信官方免费下载(微信8.0重磅更新)

昨天(也就是1月21日),微信面向 iOS 系统正式推出全新的 8.0 大版本更新,这也是正式版本,iOS 用户在 App Store 中就可以直接获取更新。微信在这一天推出大版本更新也不是没有原因,这一天是微信十周年,十年前的1月21日,微信 1.0 正式上线了!

微信8.0重磅更新:8 大新功能!(附下载)


安卓版啥时候有?这是包括我在内一众安卓用户的最大期待,现在,微信安卓版8.0更新也来了:就在 iOS 版本推出的第二天凌晨,微信推出了安卓内测版更新,官方更新日志显示为“更新了若干功能”。文末附此内测版微信的下载方法。

微信8.0重磅更新:8 大新功能!(附下载)

其实从这一版本号就能看出来,这是微信的一个大版本更新,要知道,上一个微信 7.0 大版本更新还是在 2 年前的 2018 年 12 月推出的,具体这一版本都带来了哪些新变化和功能,下面就跟着极客君的上手体验一起来看看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