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是什么意思是什么(jk是什么意思)

80酷酷网    80kuku.com

jk是什么意思是什么(jk是什么意思)

随着二次元文化的扩圈,和动漫文化息息相关的“JK”也渐渐火了起来。现在在各种商场,学校,娱乐场所都能看到穿JK的小姐姐,“JK”也渐渐成为00后女孩子的流行服饰之一。女孩子们喜欢穿,男孩子们喜欢看,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圈外人开始带着有色有光看待“JK”。

其中有一些害群之马的原因也有一些误解。但让我所不能理解的是一部分人认为胖女孩不配穿“JK”,喷的人真的懂“JK”的含义吗?

胖女孩不配穿“JK”?喷的人真的懂“JK”的含义吗?

其实我们现在常说的“JK”是“女子高中生的简称”,所谓的“穿JK”其实是一个病句,小姐姐们穿的以白色衬衫,格子裙为主的服饰应该被称为“JK制服”。当然了我们现在常见的“JK制服”并不是中国女子高中生穿的制服,而是日本的款式。由于日本动漫的火爆,加之日式制服确实可以凸显女孩子的美丽。这种款式的衣服火起来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