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油护肤品(橄榄油护肤品的功效与作用)

80酷酷网    80kuku.com

橄榄油护肤品(橄榄油护肤品的功效与作用)

橄榄油是指通过冷榨法,从植物油橄榄的果实中萃取到的植物脂肪。如今,市面上以橄榄油为主要原料的护肤品牌可谓是琳琅满目,数不胜数,下面我们来说一说橄榄油护肤品的功效与作用。

橄榄油护肤品的功效与作用

橄榄油护肤品是什么

橄榄油护肤品就是以橄榄油为主要原料的皮肤护理用品。不同品牌橄榄油护肤品所添加的其它成分都不一样,但在使用效果上,几乎是大同小异,无非就是美白保湿、隔离修复这几个功能。

橄榄油护肤品的功效与作用

橄榄油当中富含单不饱和脂肪酸,以及多种维生素,这些物质成分除了能够给人体提供充足的能量外,还可以有效降低血液中的对于脂肪,提升人体细胞的抗氧化能力,所以,橄榄油素有“液体黄金”的美誉。有相关研究表明,每天摄入一定量的橄榄油,可以有效防治高血压高血脂等心脑血管疾病。橄榄油护肤品以橄榄油为主要原料,因此,涂抹在皮肤上,会起到提升肌肤细胞抗氧化能力,可以深入皮肤组织下消除脂肪粒,恢复肌肤弹性、补充肌肤流失养分、清除肌肤深层多余油脂、滋润肌肤等作用。

在此基础上,一些橄榄油护肤品的生产制造商还会在产品当中添加单宁、芦荟汁等天然植物萃取精华,使得产品具有消炎杀菌,美白隔离、嫩肤补水等功效与作用。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橄榄油中的单不饱和脂肪酸不能过量使用,这种物质在医药领域中被广泛用作药物的促渗剂;它具有强力的渗透作用,可以损伤肌肤的角质层,长期过量使用,会导致角质层受到伤害,引起过敏,有些敏感型肤质的消费者在使用橄榄油护肤品后出现过敏的症状,就是这个原因所导致。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