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耳他岛(马耳他,仍是欧洲2021年)

80酷酷网    80kuku.com

马耳他岛(马耳他,仍是欧洲2021年)马耳他,仍是欧洲2021年,永居身份圣地

马耳他拥有7500年的历史,于2004年加入欧盟,2007年加入申根区。其气候宜人,人民友好,教育和医疗制度完善,有利于保持高水平的生活。巨大的旅游业和与欧盟其他国家紧密有关的强劲金融业承托着经济。万瑞海外


疫情下的马耳他

1、房地产市场不受疫情影响

据马耳他房地产开发商协会表示,马耳他2020年房地产销售额已突破30亿欧元。对当地疫情的精确防控,使马耳他房地产业蓬勃发展。

马耳他,仍是欧洲2021年,永居身份圣地

据马耳他时报,最新消息报道,疫情期间,马耳他戈佐岛房地产市场火爆。虽然戈佐岛的房地产价格没有太大变化,但价格是由供给调控。如果需求再次增加,到2021年将大幅上涨。因此,现在是投资马耳他房地产市场的好时机。


2、完备医疗保障体系

马耳他实行免费公立医疗制度。居民每年缴纳约300欧元的医疗保险,便可在各大公立医院,免费享用大部分医疗服务。诊费全免,住院也免费。只有处方药需在药房购买。住院期间,患者家属不必陪护。医院提供护理服务,家属只需到点探视。

马耳他拥有强大全科家庭医生队伍,为当地居民提供初级保健服务。职责包含开处方药、转诊、急慢性病治疗、疾病防治和保健教育。全国居民按居住地分成五个区。每个地区都有24小时的医疗中心。居民凭身份证随时可治病。家庭医生将根据病情,决定是否转入公立医院。


3、疫情下的移民新政

成本更低

国债改捐款,更安全,投资额从25万欧降至6.8万欧!

审理更快

新政省去基金开户,购买国债等程序,批复提速6个月即可获得!

要求更低

申请条件更简单、门槛更低(资产证明由75万欧降至50万欧)!

马耳他,仍是欧洲2021年,永居身份圣地

项目名称:

MPRP(Malta Permanent Residence Programme)

项目优势:

1.直接政府捐款,安全放心!

2.申请简单快速,无居住要求!

3.不出国门!一人申请,全家四代移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