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路由器打不开网页怎么办(能打开问题的解决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应该不少朋友也跟我一样遇到过这个问题,手机连接wifi状态下,遇到部分网页打不开,或者非常慢,重启路由器也不能彻底解决这个问题,这时候可能是因为路由器开启了“上网安全防护”、“防火墙”等等之类的安全功能,在开启此功能后,所有的上网都需要经过其云服务安全检测,如果安全检测系统不稳定或误判,就会严重影响上网速度甚至一些网页打不开。

  那现在告诉大家关闭“上网安全防护”的功能方法,以荣耀路由器为例,打开路由器ip:192.168.3.1(不同品牌路由器ip地址不同,请看路由器背面说明),找到安全设置,关掉防护即可,如图:

  

  荣耀路由器上网安全防护

  提示:此方法一般只用于“遇到部分网页打不开,或者非常慢”的情况。接近类似的问题还有可能需要靠路由器重启、dns设置等方法解决!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