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妇做B超,遭男医生猥亵5分钟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叫小美,在东莞生活,为了检查自己是否自己怀孕了,于是来到石排一家卫生站咨询,护士小姐说站里可以做B超。站里的罗×均医生带我来到二楼一间房间开始做B超。当时觉得很奇怪,到了那里也没说让我多喝点水等一会儿再做,之前我并没有憋尿。

  罗医生开始给我下体做检查,他当时并没有戴手套,但是我是第一次做B超检查,也不知道是不是这样检查的。他的手一直在我那里弄了有5分钟。当时隐约觉得有些不对劲,但还是忍到整个过程结束。我以为做完了,又急又羞的我赶紧穿戴好准备离开。罗医生叫住我说还要继续检查,他过来解开我的上衣和内衣,说要检查乳房有没有问题。当时我很反感,但是开始不敢反抗。我以为是必要的检查。但是,感觉他的手法越来越不像是检查,又揉又捏,动作好像是在享受性生活。我明显感觉到他在我背后喘息。当时感觉恶心极了。

  我很气愤:这一过程大约持续了4分钟。我当时用很大的劲把罗的手掰开。当时又羞又气,立即跑下楼去,问护士楼上的医生叫什么名字,我要投诉他。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