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鞋如何清洗(旧皮鞋怎样清洗)

80酷酷网    80kuku.com

鞋子是一个人的脸面,不管穿的鞋子是否是名牌,但是一定要干干净净一尘不染。尤其是爱穿皮鞋的朋友,如果鞋子太脏的话非常影响个人的形象。一说到擦皮鞋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鞋油,不过当身边找不到鞋油的时候应该怎样擦皮鞋呢?今天就分享给大家几个擦皮鞋的小窍门,就算是没有鞋油,皮鞋依然能够擦干净。

皮鞋如何清洗(旧皮鞋怎样清洗)(图1)

方法一,用酒精擦皮鞋。将白酒倒在抹布上擦鞋子效果非常的好,因为白酒能够擦干净鞋子表面附带的灰尘,而且酒精容易挥发,鞋子表面不会残留水渍,所以鞋子会显得非常的干净。皮鞋不建议使用沾水的抹布直接擦,因为虽然能擦干净灰尘,但是皮鞋上会残留很多水渍,影响外观。

皮鞋如何清洗(旧皮鞋怎样清洗)(图2)

方法二,使用洗发水擦皮鞋。如果在找不到鞋油的时候,洗发水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因为洗发水不仅能够清洁鞋子表面,而且还会让鞋子看起来更亮,对鞋子的养护也非常有效果。

皮鞋如何清洗(旧皮鞋怎样清洗)(图3)

方法三,用牙膏擦鞋。牙膏在生活中不仅常见,而且用处不少,用它来擦鞋也有很好的效果。因为牙膏中含有的成分能够有效清除鞋子上的污渍,牙膏对于清洁皮具效果非常好,而且对鞋子还能起到保养的作用。

好了今天的妙招就分享到这里了,如果大家下次再找不到鞋油的时候,记得用上这几个妙招奥。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