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能恩奶粉评价怎么样(雀巢能恩全护奶粉值得购买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港版雀巢能恩全护奶粉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雀巢奶粉是享誉国际的大品牌,是世界上最大的食品公司,目前已经拥有138年历史。雀巢在收购惠氏之后,成为中国市场第一大婴儿奶粉厂商。雀巢能恩全护属于水解奶粉的范畴,水解后的蛋白能让宝宝更容易吸收,适合对蛋白吸收不好的宝宝,还可用于预防宝宝蛋白过敏。

  奶源原料

  雀巢能恩全护奶源来自德国,属于全球优质奶源地带,原料包括乳糖和酵素*处理的水解乳清蛋白,它的奶基已经不能用鲜奶和还原奶来定义了。因为水解的意义就是将蛋白质切割成更小的分子,让宝宝更容易消化吸收,若是奶基原料也使用鲜奶,那么针对蛋白质消化不良或者过敏预防的效果就实现不了。

  原料中有一点妈妈们需要注意一下,就是乳糖,这款奶粉属于100%全乳糖配方,如果宝宝属于乳糖不耐受的话,那么这款奶粉是不适合的。

  营养配方

  基础配方不多说,6项常规强化配方添加了DHA、ARA、核苷酸、胆碱、牛磺酸,DHA添加量也比较高;特色强化配方方面,添加了源乳活性营养两种母乳低聚糖HMO!这种营养非常难得,市面上的很多低敏奶粉是没有这个的,可以帮助宝宝抑制有害菌,加速有益菌新生,构筑肠道屏障,减少感染生病!

  这款奶粉另一特色是添加了罗伊式乳杆菌,新升级版将罗伊式乳杆菌更换为比菲德氏菌,这是从婴儿的排泄物中分离出来,比菲德氏菌是另一类能够利用乳糖的乳酸菌,减少及抑制大肠菌等其它腐败菌的滋生(针对乳糖),而且人体所需要的重要维他命,比菲德氏菌也能合成,尤其在肠道中可以逐渐缓慢的生成而被吸收。目前已知比菲德氏菌能制造的维他命有维他命B1、B2、B6、H及K,而且产能还不错。

  价格方面

  参考了国际妈咪APP的价格,雀巢能恩全护各阶段价格是359/800g,如果宝宝属于牛奶蛋白过敏可以选择这款。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