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字母的大众,大众车标下面带字母是什么车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大众旗下所有车型中目前只有这三种,第一款是著名的大众辉腾,第二款是辉昂,第三款就是2019款的帕萨特带字母的大众。

带字母的大众,大众车标下面带字母是什么车型?(图1)

辉腾是一款大众旗下的豪华车型,但是已经停产了,该车外观比较低调。没有任何浮夸的修饰很普通,不懂得人很容易忽略它,把它当做一款十来万的大众轿车;事实上这款车的售价比肩跑车价格,最低配的售价也在150万以上,顶配的售价接近300万,搭载W12发动机,非常强悍。

大众辉昂,不过这款比上一款的大众辉腾就要低一些档次了,它是2016年发布的一款轿车,它采用了和奥迪a6一样的平台MLB,这一款会养的指导价是34.90-65.90万。今年推出了顶级的车型480 v64驱至尊版,搭载了一个300马力的3.0tv6的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是440。

2019款帕萨特,它是这三款车中最便宜的一款,但是它的颜值是最高的,外观非常的年轻,极具运动色彩;售价:18.49-28.29万元,搭配1.4T和2.0T发动机,满足日常使用绝对足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