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正式公布GalaxyTab4系列智能手机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导读 三星在其广泛的Android平板电脑产品线中又增加了三款平板电脑。Galaxy Tab 4 阵容在正式发布前一周就泄露了,而且泄露的消息似乎是准确

三星在其广泛的Android平板电脑产品线中又增加了三款平板电脑。Galaxy Tab 4 阵容在正式发布前一周就泄露了,而且泄露的消息似乎是准确的。最近推出的 slate 具有完全相似的技术规格,但在屏幕尺寸方面有所不同。

三星正式公布GalaxyTab4系列智能手机(图1)

Galaxy Tab 4 系列包括 7 英寸、8 英寸和 10.1 英寸平板电脑。提供不同显示尺寸的 Galaxy Tab 4 是这家韩国科技巨头为捕捉不同层次市场而有意采取的举措。

该阵容中的所有三款平板电脑都将随附 Android KitKat v 4.4。与 Galaxy Tab 3 系列相比,CPU 和 RAM 规格也有显着提升。

Galaxy Tab 4 系列预计将主要吸引注重预算的平板电脑消费者。然而,三星对 Galaxy Tab 4 平板电脑的定价仍然守口如瓶。

Tab 4 将于本月(2014 年 4 月)开始出现在商店中。

Galaxy Tab 系列一直是肯尼亚民众的最爱。因此,看看 Galaxy Tab 4 阵容在肯尼亚的表现会很有趣。

我会及时通知您价格的最新信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