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路虎卫士90第一版起价65,100美元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对于美国新的路虎后卫来说,2020年将是非常重要的一年。从明年春天开始,这款车型将以49.000美元的价格在目的地前推出,并将在最新的詹姆斯·邦德(JamesBond)电影“无死之日”(NoTimeDeath)中出演最新的詹姆斯·邦德(JamesBond)电影“无死时刻”(NoTimeDeath)。就在几个月后,据报道,这名双门后卫90也将作为第一版的首发机型上市,起价为65,100美元。

一个快速比较后卫110第一版($68,650)显示,较小的车辆将便宜$3,550。通过计算和应用标准110和110第一版相同的18,750美元的价差,普通后卫90的起价可能是46,350美元。请记住,这不是一个官方数字,只是一个假设,根据路虎目前的定价政策和信息,由Autoblog.com和caranddriver.com。到目前为止,这家汽车制造商的官方说法是,这名后卫90将“定价在5万美元左右”。

只是后卫的想法:路虎考虑后卫90商业模式,为美国新的维护者呈现为一个命令转换,防御皮卡渲染是Rad卡车路虎不会制造2020年路虎后卫乐高技术准备微型越野乐趣

预计将于2020年秋季开始销售90款普通保卫机。第一版将完全由3.0升轻度混合动力的六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供395马力(295千瓦)和406磅英尺(550牛顿米)的扭转使用。配合八速ZF自动变速箱,它将允许两门越野车在5.7秒内达到每小时60英里(96公里/小时),最高时速为每小时129英里(每小时208公里)。最大拖曳能力为8 201磅(3 719公斤)。

至于四门后卫110,它将在S、SE、HSE和X内饰上销售,后者的起始价格为81,925美元。根据选定的配平水平,可选择2.0-和3.0升发动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