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刷票的为什么有这么多ip

80酷酷网    80kuku.com

教大家刷票的为什么有这么多ip

关于到现在教大家刷票的为什么有这么多ip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教大家刷票的为什么有这么多ip,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教大家刷票的为什么有这么多ip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刷票的为什么有这么多ip?刷票的人怎样做到投票的ip不一样的呢?这个主要有3种方式

一、技术手断 通过技术手机伪造ip,造成投票系统后台看到不同的ip的投票。

二、变换ip,电脑端把路由器关闭再重新打开就可以切换ip,手机端,用流量的情况下,切换飞行模式也可以变换ip.

三、真实ip,有的刷票是采用人海战术,招募网络水军来投票。因为是真人投票,每一个都是真实的,如果能够招募到足够的水军,就能获得足够多的ip来刷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